Hero Image

 

成立「第一太平戴維斯學院」提升物管專業

 

為進一步完善員工培訓及事業發展,集團特別成立了「Savills Academy第一太平戴維斯學院」,聯同不同的專業團體及大專院校等教育機構,為各級物業管理員工安排多元化的在職培訓機會,並提供獎學金及助學金計劃,以鼓勵員工終身學習進修,從而取得專業資格。

珍視員工的文化,讓剛於4月從領展轉投到一太的趙梓珊女士體會甚深。她說:「疫情期間,第一太平戴維斯一直提供穩定可靠的物業管理服務,成績有目共睹。至今疫情稍緩,一太集團同仁仍然沒有鬆懈,繼續和社會各界一起堅守衞生防疫底線,同時抱持清零希望,期望社會盡快回復到疫前的常態。」

陳志球博士亦衷心感謝全體員工的貢獻,他表示:「我相信以正面、正向心態看待事情,問題就會更容易解決。物業管理服務是對物業項目和使用者的全天候式、從不間斷的維護,物管人員不單沒法居家工作,工作環境和情況還會隨時出現變化,考驗同事的應變能力。難得的是我們一太的同事在這場疫情中時刻緊守崗位,與社會各界一起攜手應對逆境,展現出正向思維的力量,讓我感到非常自豪。」

Image